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=(

假期就将过了~哎~我的pangkok之旅就将完了~
好想念那时候哦~天气又好~让人有一种很放松的感觉~XDDD
最喜欢将的感觉~

不过~回到来后~感觉就不一样了~
是我感觉错了吗~还是什么~大家都对我有点怪怪的~
是我想多了~还是什么~不明白~这种感觉~应该不会有人明白吧~


我没事了~我只想变回以前一样~不想再想多了~


SPM就在下星期 ~ 只想去想考试 ~ 考完试~就找工作~
不想再顾虑太多了 ~



我还是开心点吧 ~ 做好自己~
不要再选择那些无谓的包袱 ~
好好的让自己休息 ~


















对我来说~事不关己~己不劳心~
哈哈哈~因为我就是将啊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