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不舍得~><~

呀咿呀~不舍得好多事哦~
考SPM快考完了~好不舍得和朋友们的回忆~
真的不舍得啊啊~


我刚工作完不久了~上个星期五就开工~做到星期三~六天~
呀~想念呢~哈哈哈~开始的三天有老板娘在~后三天就不在了~
我做什么工~哈哈哈~就是我不会的Gundam啦~不过~做做下~也开始有点喜欢了~
哈哈哈~
【我开始语无伦次了】
开始做的时候~真的很累~成伟【不好意思~我不会写他的名~只好找同音字了~】
一直叫我坐下啦~哈哈哈~我就坐咯~
但是~还是坐坐下~就起来了~因为~老板娘在呀~
不过啊~我知道老板娘一定不过八点回的~
每当她一回了~我就能舒服的坐了~

工作的时间会过的很快~我真的有点不舍得那些时间~
哈哈哈~算啦~只好回忆咯~



我终于!!!!染了头发了~!!!开心呀!!
颜色是好像焦糖色一样的~我喜欢~


现在的我~有一个梦想~那就是我想学烘焙~想学如何煮咖啡~
因为我想开一家店~好像B·station一样的~
拥有自己的风格~让每个进来的客人~能舒服的聊天~抛开烦恼~
享受着每一样东西~

我会不会想太多啊~哈哈哈~
但是~我真的很希望会实现~





时间久了~
你会变~我也在变~
我~要变得~比以前还要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