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Memories···♥

最近···我都好容易想起你···
不知道为什么···
就连facebook···
我也不想去玩了···
累了···

看到你···我···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···
半年了···日子过的好慢···
想起你···我只会想用音乐麻醉自己···
有多想你···就开多大声···
一直麻醉在音乐里···

我一直都会问自己···
我为什么还要泪···
越泪越辛苦···
不是吗···
我很想放开···但是···
我的心里很挣扎···

我还要等时间过···
还要等待···

我现在是开心的吗···
我还一直在逃避你···
我开心···只是想要逃避以前的那一切···
让我不再去想···我知道自己还会去想···

但···至少···我还会开心···还会笑···


我还有很多东西···只是失去了 '' 你 '' ...




用音乐止住我的泪吧···










我永远都会对自己说 '' 算了吧 '' ···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