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I so crazy!!

i very crazy now!!
哇哈哈哈···现在没人在家···
公公睡觉料!!
要做什么好呢···
想想哦!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【1分钟过去了】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唉···下载MV咯~
再不是的话···2PM的图片咯~ ~
crazy的爱上了好多韩星喔!!!

有~2PM ~ SHINee ~ 等等等等 ~
很多啦···
因为他们出了新专集嘛 ~ 
喜欢 ~ 喜欢 ~ 





我要存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!!!
没钱啦>< ~
阿仪姐姐还叫我去唱K~ ~ ~
God ~ 不要再用钱了 ~ ~

我是穷人~ == =='''







最近哦 ~ 我都被人骂···我是傻的···我是Sohai ~ 
知道做么没有 ~ 

因为喔 ~ 我一直做那些奇怪的样子啊···
做那些奇怪的动作啊···
被人骂···

被人骂···我还是一样做啊···
你理得我···哇哈哈哈···







我饿了···
去吃面面咯~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