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AN NI YO!♥

AN NI YO!♥
最近~~我竟然···爱上了···2PM~ ~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哟!♥!灿成很帅咯!!♥♥爱上了他!!!
家欣都说我喜欢那些眼睛大大的男生の!!!
眼睛大大不好吗!!很可爱啊!!♥♥♥
灿成呀!!♥♥♥

咳咳!!回来~回来~!
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【分呀分】--------

今天我问家欣 and 阿哲~ ~
有觉得我变了吗···
开头是家欣!

她说有!开朗了···活泼了!Sohai了~
哈哈哈!暗爽了一下!
到阿哲了~也是一样的答案···
爽呀!
我终于变了~~~~~
【PS:阿欣~Yuki~我知道你们有看~不要看了就说我傻啊~ ~我知道~我是傻の~~♥♥】
哈哈哈~


------【啦啦啦】------

现在我一直研究弄影片的东东~~
学会了一些~爽到~♥~开心到~♥
哈哈哈~我要继续~~加油~~♥♥♥



 我走噜!!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