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(ˉ(∞)ˉ)

最近···我的班来了一个马来仔!!
有点像华人···= ='''
开始的时候他是没有对我们说话···
过后就有了···

说真的···我对他···没什么兴趣···
除非他有对我说话啦···
只是···觉得···阿玲对他很有兴趣将···

他对Yuki只是姐妹···
但是···阿玲就不像咯···
人家有没当他是姐妹···
怎么一直粘着人家将···

就好像昨天有人在我们学校宣传一些果汁···
本来我站在他后面的···
结果···她一直站过来···
就给她站了···

算了···后来Yuki说''我觉得淑玲对他好像很有兴趣喔!!''
我就说···我一早就发现了···还发现很久了···
回到班···阿玲又对我说他的事···
对我来说···没兴趣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哼(ˉ(∞)ˉ)唧



---------分--分--分----------


听歌ING!!!啦啦啦!!!
爱韩星···爱韩歌···LOVE!!乐符!!
哈哈哈!!想到不开心的事···
我就听歌······我的音乐是我的药!!!

再不是的话···我就睡觉!!
什么都不用想!!不用想啊!!    哼(ˉ(∞)ˉ)唧


---------------是我的休息时间啦-------------------

Bye Bye
哼(ˉ(∞)ˉ)唧
哼(ˉ(∞)ˉ)唧
哼(ˉ(∞)ˉ)唧
哼(ˉ(∞)ˉ)唧
哼(ˉ(∞)ˉ)唧
哼(ˉ(∞)ˉ)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